close

已經掙扎好一陣子,今天下定決心去剪掉我的長頭髮

原本想在公司附近剪的,但是我懶,而且家裡附近的美髮院多到爆

最後就隨便進了一家非連鎖的店,我竟然選了個十二點的時間........ 

沒辦法,我都是早午餐一起的.........

原本我想弄成像朴信惠最近連續劇那種短髮,結果...........

髮  

阿豬媽給我剪了一個大瀏海....我差點沒給熱死,不要歧視我有高額頭好咩???

然後這種學生頭大概在XX大學剪過一個失敗男生頭後,很久沒這種長度的頭髮

而且我有自然捲,這個長度會亂亂翹,阿豬媽還說沒辦法的話就再燙直....這我也知道呀@@

看我嘟著香腸嘴就知道啦......心裡偷偷哭泣..........

還好,我還可以綁我的大便頭......唉~看來又要痛苦一陣子囉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m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