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7.22 (금)

20110722 Beast Fan Meeting

星期五下班,書包款款要趕快來去見我的小野獸BEAST

他們的歌不錯聽,但是我真的只認識尹斗俊...連我都只認識他,別說我朋友啦...韓文班例外啦!!!

一出捷運一堆地攤在賣螢光棒.....我、我、我也不小心敗了一支

螢光棒  

有另外一個圓牌的我也好想要,但聽說這個長條的是官版、圓的是FANS會的版本...不了@@

螢光棒  

黑暗中閃亮亮......因為是裝電池的,下次可以再用....^^

螢光棒  

還沒開始就玩起了螢光棒.........真正開始反而一直關燈省電...哈哈~

beast  

雖然禁止攝影,但我還是偷偷拿出來.....今天抓得比較鬆啦!!!

beast  

開始唱歌大家就開始很High...我果然不是專業粉絲,因為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呼應

聽隔壁妹妹說,YOU Tube有人教啦....難怪大家這麼整齊呼口號^^

附一段入場影片吧~生平第一次參加,或許也是最後一次啦....這種機會並不多喔~

  

後記:

國父紀念館這個場地雖然小,但是我覺得視野還OK~一個平整的舞台,其實坐哪邊應該都還看得清楚

我其實坐倒數幾排,原本以為人會小到看不到,但是去了覺得還可以囉~

當然,有錢的話坐前面當然更優囉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幾場Fan Meeting裡發現,尹斗俊以後絕對不可以當畫家,超級沒有畫畫天份呀....阿一估~

畫畫影片在這裡

斗俊  

叫他去畫畫的時候還有模有樣的擺個帥氣POSE

結果成品是

斗俊圖  

뭐야??? 귀신야?????

 

2011.07.17 (일)

今天到信義區趴趴走....去看了哈利波特,又吃了Mo-mo-paradise

我真的肥了很多圈......大家都找我吃吃吃.....害我吃到一直被嫌棄的肥

早上先去看了最後一集哈利波特,說實話,拖好久才演一集,早就忘記演到哪裡去

最後一集裡面又出現前面的演員,感覺似曾相識,但是幹什麼的早就忘了...我應該不是很忠實!!

哈利  

等待時間,我到處找佈景拍照,但礙於麻豆實在過度臃腫

不要問我為何叉腰....就是二條肥手咩....二條粗腿,不然我也不想擺這樣

DSCF6669.JPG  

我們金先生演了新電影,他也是不老的魔鬼,跟以前出道比起來有MAN了不少!!

身體圓滾滾,臉也圓呼呼.....阿一估~愈減愈肥,真糟糕!

DSCF6681.JPG  

看完電影還有大太陽,所以順便幫小芮領了二枚高鐵氣球  

之前看人家拿覺得挺可愛的,今天帶回家發現還真那麼點不方便.......@@

DSCF6682.JPG  

本來想去公館吃富士山咖哩,但有點距離小懶...所以就去旁邊吃了Mo-mo-paradise

印象中是他的壽喜燒有名,但是怕太鹹,所以點了單鍋豚骨湯底

這裡的服務生很不錯,非常迅速的一直補蔬菜給我們....但是我們都還沒開動呀......@@

肉品我覺得也還不錯,一樣吃完補貨,都不會等太久,應該算是收服務費收的比較心甘情願的一次!!

吃飽喝足,一出來就發現傾盆大雨,鞋子、襪子通通溼答答........討厭的大雨@@

 

 

2011.07.16 (토)

真的很煩,又上了一整天保費課,雖然今天講師挺搞笑的

飢腸轆轆的同時,原本以為中午會有熱呼呼的便當

結果~

涼麵  

今天竟然給我出現涼麵,雖然也不錯吃,但是我就是特別想吃飯咩......>"<

每次都利用別人休假的時間上課,更無奈的是別人家小姐去生小孩,幹麻要我去支援呀???

而且是大老遠要跑去基隆.....

明明一堆前輩,為什麼就不公平點輪流去?我家也不怎麼近耶........@@ 滿肚子不滿!!!

 

 

2011.07.09 (토)

韓文班因為老師工作證的問題,所以不能在救國團上課了

所以這二個月起就到一個前輩的公司上課,第一次搭蘆洲線到南京松江路口

班長說八號出口的時候我有點疑惑,台北捷運何時有這麼多出口?? 除了台北車站外啦.....

地鐵  

結果,真的是好大一站,這個只是1/3吧....我的手機無法照到全部,

大到只有幾隻小貓在行走,卻設了4個左右的詢問處......比韓國大地鐵站硬是多了N個.......

下課後,我去了好久沒去的四平街,以前在南京東路上班時很常和同事去的

假日很多店休息,但是我覺得不好逛,到是有很多小朋友的衣服啦~可惜我家小芮媽喜歡買名牌囉!!

豬腳  

四平街有二家賣豬腳的,這家每次人都很多...今天老闆說只剩豬蹄,所以只能點豬蹄囉....(老實說,店裡有股豬騷味??)

很奇怪,在上班區賣豬腳,竟然還有一堆上班族會來啃豬腳,很詭異吧?? 但是是滷得還不錯啦^^

福袋  

我的老師剛從韓國回來,這次她帶了韓國的福袋給我們.....

 

 

2011.07.08 (금)

中午外出吃飯,發現五大唱片前的小馬路排了兩排長長的人龍

聽同事說早上就一堆人在排隊了......

天氣這麼熱,真是一群神經病呀....要不是可憐上班族得外出覓食,誰要大中午的跑出去曬太陽阿@@

人  

好奇心的驅使,我也瞪著馬路看半天....?? 路人還問我在排什麼?? 阿一估~我阿知呀........@@

好不容易在最後端看到一個舉著東海的牌子,唱片店放著"太完美"

阿~我猜是SJ-M要駕到啦......不知道是不是囉??

 

 

2011.07.07 (목)

下班我也去買了熊太郎,因為波堤小獅子真可愛

圈  

其實熊太郎內餡都一樣,就是外衣穿不一樣......味道咩......我還是喜歡一般波堤

聽說送波堤獅只有我們站前店有這個活動,所以想得到它就得動作快囉~送完為止!!

我  

哈~我和可愛的草莓熊太郎^^

鞋  

前幾天在網路買的Kitty夾腳拖也收到了,原本想穿著它去參加海洋音樂祭

無奈,我的同事休了一整個禮拜去澎湖,假日要上韓文,或許也有颱風....

所以我看是泡湯囉.....唉~什麼時候可以去玩水呢?? 我的夏天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2011.07.04 (일)

最近我也愛上LOMO風格,其實我看上理光的相機,但是我還在掙扎中....因為我的小富士還是很優的^^

Tom  

這個是用網路的後製弄成的,是不是很有復古的FU呀~

大家也可以試試看來LOMO一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m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