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6.30 (목)

今天是6月的最後一天,一樣是忙死人的一天.....

一整天電話一直響不停的轟炸,結果發生了一件爆笑事.....

我今天接起手機竟然喊了"富邦人壽你好,敝姓莊,很高興為您服務...." 結果自己當場笑昏在坐位上......@@ 都是秘密客惹的禍啦!!

晚上,公司同事們一起到南京東路的古拉爵歡送同事

我的新徒弟是一個70幾年次的新手媽媽,天呀~把我們這些68年次的姐姐放在哪裡呀???

民國100年突然一堆人不是生小孩啦就是結婚的....唉~這個很無言!!!

 


2011.06.28 (화)

昨天新聞報導韓國的泡菜比日本的泡菜優,所以要多吃韓國泡菜呦~

中午吃飯就跑去買了一份泡菜涼麵,醬稍稍甜,泡菜到是還不錯吃囉~

涼麵  

最近實在過度放縱的肥胖,所以還是少吃點,不過還真餓...飢腸轆轆@@

我  

這個嘛~等待中午吃飯的我...最近FB慶祝50週年,所以都得戴那個"50狗牌"

我  

這個早上匆忙出門前拍的,有"大頭狗的笑果"..............

小芮  

晚上小芮來我們家玩耍時很努力的讀我的韓文字典,有模有樣吧??

不小心發現她看反邊啦.........哈哈

不過她口裡唸唸有詞,還真不知是唸什麼東東??

這幾個月,她的童語突飛猛進到你無法想像她還沒2歲喔....超級"流"的小鬼

等她以後不那麼愛拉屎的時候我再帶她出去給大家見識見識哈..........^^

ps~阿姨一個晚上努力坐在電腦桌前按奇摩拍賣標小芮的名牌衣....

今日戰績很優,可以收工打烊來睡囉

 

 

2011.06.26 (일)

之前跟小芮媽一起團購的客滿樓卷,趕在7/2到期前趕快去吃掉

因為下裡拜很忙,應該沒什麼時間去南勢角,吼~沒騎車真是有夠遠,下次還是別選這個點

eat  

因為一次買二張卷,所以是第二次來光顧,距離第一次是3.12....簽名的時候發現的^^

一樣,點了十道港式小吃,挑剔的張小呆別挑啦....想想一道才多少錢,斤斤計較的.......

東西看起來不多,但是吃完一輪還是很飽的....阿~有送一壺茶,吃油膩的港式料理一定要的^^

前面就是興南夜市,現在興南夜市很難逛,人少,東西又不怎麼樣.......印象中小時後還滿熱鬧的呀!!

我  

這個是捷運站斜對面一家新開的麵包店"布列德"

原本經過時沒幾隻貓,結果逛一圈夜市回來突然冒出一堆人,麵包小貴,看在飲料買一送一的份上就點啦

哈~我今天又露出我高高的額頭................

唉~下禮拜又要開始戰鬥,一整個很沒力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2011.06.20 (월)

一整晚煎熬沒睡好,幾乎一個小時就醒來一次,因為一大早我要到基隆去上班

出門的時候肚子痛,硬吞了3顆正露丸才出門去

大家建議我搭巴士的情況下,選了離家最近的六張犁(基隆路)上車,這班還是停很少站的呢~

七點十五左右搭到車,不到八點就到了基隆車站,一下車迎面就是基隆港,今天天氣很好喔~

基隆  

好多船喔~都市來的阿呆......@@

基隆  

看我閒到在這亂拍照.....我還以為我今天要在港邊工作呢~

每次去別人家都會愛上別人家,我差點又不想回家了.............

因為準時下班,所以就亂亂走,想說去夜市晃一下

結果~夜市一半在整修,所以綿綿冰飛了....小吃也飛了..............

基隆  

奇怪,跟白天拍起來差不多....@@ 原來有KEELUNG這頭是車站呀

基隆人還不錯,問了二個老闆都告訴我車站怎麼走,還是因為我跟她們買東西呀??

 

 

2011.06.19 (일)

又是月聚餐,這次選的是南京東的精彩火鍋

訂位的時候,店員說不限用餐時間,心裡想說可以吃很多很多很多......

實際上去了以後,店面位置真的很多,可能供應的菜色大部分是我愛吃的,所以並不覺得菜色少...

火鍋  

因為先到,所以先點鍋和菜,這邊是一人一鍋,肉是現切,很新鮮囉~

不過我真的變遜了,從頭到尾我只吃掉這二盤肉耶....我以前是食肉王耶@@

這次我點的是麻辣湯底,我覺得辣度還好,就不是很辣吧....阿知~

鍋  

這邊也有熟食,提供麻辣滷豆腐和鴨血,所以其實可以不必非要點麻辣鍋底囉~

重點來了~一個讓我們等超久的東西要登場囉....

魚  

噹噹~這個店家推薦的鯛魚燒...阿一估~我看我等了半小時吧?? 這鯛魚還真是夠慢的,味道咩....還好~

當然,這家店還有提供現榨的蔬果汁、啤酒、哈根達斯冰淇淋和蛋糕....等等

我實在遜到去吃賠錢的.....吃完這點點東西就肚子裝不下,回家路上左腹疼到差點已為得了盲腸炎....唉~~~

 

 

2011.06.17 (금)

中午下班跑去新光三越逛街,最近又開始年中慶了,很多漂亮的衣服喔~

不過我主要不是去買衣服,是去買一個我很喜歡用的牌子,

我的同事很愛買貝德瑪的卸妝水,網路也很多人推,所以前陣子找小芮媽一起訂購

想說終於可以省錢了 ...結果用不到一個禮拜我的皮膚開始變粗糙脫皮,怎麼擦保濕都沒用

唉~很大一罐才剛用耶..

d  

↑↑↑↑↑

這個是我用過還重複購買N次的洗臉、卸妝產品,葡萄籽做的,味道也不錯,推薦歸推薦,但是價格不親民

沒辦法,我是皮膚敏感,只能選擇性的使用某些產品,荷包扁了不少,買完這堆都可以換刷卡禮了@@

 

早上同事給我看一家地下街的美食DM,我馬上跑去當實驗品

牛  

我之前經過的時候以為是賣牛排的,結果他有賣牛肉麵,牛排也是有的

湯頭是很香,但是好像不是我愛吃的味道,重點是怎麼沒有我愛吃的酸菜??牛肉麵要加的酸菜呀....

恩~這樣子的話我還是喜歡西門町那個牛肉麵,價錢親民多了

兔  

喝了一堆咖啡換來的彼得兔,剛剛不小心手滑摔破了一個杯蓋,阿一估~太倒楣了

-------------

在聽FT Island李弘基的新歌Hello Hello時,我有一種感覺是有點사랑사랑사랑 + CN Blue的FU~有這種感覺嗎,客觀??

 

 

2011.06.15 (수)

今天下班的時候收到Beast演唱會門票囉

哇~我是第一次要參加演唱會耶......真緊張

其實我不認識Beast成員耶...除了尹斗俊,純粹聽歌和感受一下韓流的演唱會FU~

beast  

 

 

 

2011.06.12 (일)

早上一大早就起床去台科大參加考試,因為沒準備,所以就放鬆應考

果然,10年前學的會計早就忘光光,一堆票據法、金融常識還真是有夠難

比12個人好的是還有勇氣去領回昂貴的考卷就是啦....一整個悶熱到直冒汗

考完試走去公館吃臭豆腐、甜不辣,又買了小李豬血糕回家,順便又帶了一大杯仙楂茶

一整個像餓死鬼投胎似的,明明就熱得要死.........

下午沒東西吃又吃掉莊大光的二顆肉粽,因為吃太多有罪惡感就沒跟家人去深坑吃臭豆腐啦~

但是~偶的阿母.................

臭豆腐  

又給我買了一大份臭豆腐回來................阿一估~

我現在有深深的罪惡感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@@

 

 

2011.06.07 (화)

今天又是超忙碌的一天,一整天都埋在理賠堆裡,還有人擺爛中.....超煩的>"<

下班約了張小呆到站前新開的地下街吃天使果沙,這個是上個月跟同事一起訂購的

嗯~有一個漢堡、一個墨西哥捲、二杯冰沙、一份薯條......通通都是現做的

eat  

最近這樣的美式餐廳開了不少,我覺得和小麥比起來應該是他的肉比較優

一來比較不乾、二來有他們的獨門醬料....其實拉亞漢堡也不錯吃喔.......

這家店大概剛開幕還沒抓到一個速度感,感覺等很久,店面又小擠了好多人.........@@

有機會經過台北車站的地下街也來逛一下吧~

 

 

2011.06.06 (월)

今天是端午節,大家有沒有吃很多肉粽呀???

雖然我很愛吃肉粽,但是吃多了會胖死,所以還是克制一點呀........

肉粽  

這個是小芮南部阿嬤家包的肉粽,料很多喔~ 不像我的阿嬤包的都是糯米飯.......@@

每次過完端午大家都還要連續吃上二個禮拜的肉粽才能消化完畢....

一年也就這個時候可以正大光明吃一堆粽......多幸福呀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2011.06.04 (토)

今天Loma301放榜....

雖然驚險過關,但是我是不是愈考愈低分呀.........@@

雖然大家覺得有過就好,但是一樣花了時間,總是希望成績漂亮點咩......

sorry....我有點過份要求完美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變成這樣了.......아이고, 這樣真的很累人呢!!!

今年目標就是考完五科Loma, 這樣我就不用這麼辛苦啦....十科是要我奮鬥多久啦.......@@ 不歸路一條!!!!!

 

 

2011.06.02  (목)

六月才剛開始就傳來噩耗,才剛脫離DR. 林的噩夢,接著就來悲慘命運

我住木柵耶.....竟然要我去基隆支援 

我不會搭火車,又是路癡一個,내가 어떻게요??

我看乾脆大家約一約來去基隆廟口吃小吃,順便買鳳梨酥回家算了.......

這年頭工作還真不是人幹的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m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