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凌晨臨時跟張小呆決定去東區吃美式餐廳

網路上搜尋半天看到Tom's Diner,早知道前陣子應該先買一下團購卷

tom  

門口很小,大概是要跟旁邊的share店面吧~用餐區在二樓!!

這裡晚上都會變成燈紅酒綠的Bar呦...老闆全身刺青,進去時嚇了一跳.....

tom  

因為沒訂位,11點多就衝進去,成了第一組客人....就先拍照等服務員上班...

吧檯區好多玩具,我發現最上面有一隻小布....這麼貴放在那裏長灰塵.......我的小布躺在我的衣櫃好久啦!!

我還滿喜歡這種美式FU~

tom  

座位區.....看起來很大,實際上很擠的......

可能前一天營業到很晚,感覺店裡都有點清不乾淨的屑屑渣.....

我  

等餐點中....隨便拍拍..........^^ ( 頂著昨天才剪的蘑菇頭)

 

堡  

我的堡堡是墨西哥辣味牛肉堡、張小呆是cheeze牛肉堡,還有我們的一大盤薯條,還真夠多的...

me  

ㅋㅋ.....這個堡我處理好久才把它切割好.....這個是女生吃這種大漢堡的頭痛問題吧??

me  

自拍~

冰  

巧克力聖代,這個有點融化,所以挖起來有點小噁心......

整體來說,食物還可以接受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m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