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志恩家睡了一晚,不小心睡到七點半(台灣六點半.....@@)

醒來的時候,志恩媽媽已經準備好一桌菜,韓國人早餐幾乎都在家裡吃飯吧......難怪早餐店很少︿︿’

我家平常日都不開火,所以對我這個三餐吃外食的人來講還真感動......

吃完早餐、又喝了每日必喝的咖啡(志恩媽媽煮的呦),翻了一下韓國的報紙

哇~昨天的鎮海軍港節果然登上新聞頭版,當然,不會照到我啦........哈哈

ps. 忘了講一件事,韓國的媽媽真好,都把水果削好、剝好切成一片(塊),小孩真像王子、公主一樣.....

因為時間有限,我們整理好就跟志恩媽媽道別,要趕快去釜山逛一下

志恩家附近有一條櫻花街,真的一整條街都種滿櫻花.....走在櫻花街上感覺真好,好像拍韓劇一樣的FU~

櫻花  

 應該韓國人很習慣這樣的景色,所以沒什麼人像我一樣覺得稀奇吧??

直直的路上都是櫻花喔.....只是好像都一樣的顏色耶~

櫻花  

哇~住在這個社區的人真幸福,每年春天都可以看到櫻花街.......

櫻花  

終於發現有一株全白的櫻花,趕快拍起來比較.....哈哈

 

這天是假日,怕買不到回首爾的KTX,所以志恩帶我先去車站買好回程的票.....

因為我要趕回首爾買同事的禮物,所以時間要算得剛剛好才行....不是我不想晚點回去,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呀.....

我在韓國第一次到海邊耶....而且是搭地鐵就可以到達的喔︿︿

  

有沒有很眼熟呀?!哈~就是紅薯夫婦來的海雲臺海水浴場啦︿︿

本來很想去找紅薯夫婦和他媽媽去吃飯的餐廳,但是忘了做功課所以不知道從哪找起??

就直接衝進海水浴場曬太陽.....海鷗好多、好多......

但是立了個牌子"禁餵海鷗",所以無法看到我餵海鷗蝦味先囉︿︿

時間不夠無法玩水,所以吃完中飯就去了APEC會議的開會場所

飯  

中餐吃了南部的石鍋拌飯.....

海雲台  

會議場所是一個圓形的建築,而且是建在海邊呢~

會議  

各國領袖開會的會議廳~

會議  

從會議中心看出去就是海景.....

廣安大橋  

遠遠的還可以看到非常有造型的廣安大橋,在韓劇裡是重要的地標很常出現,

志恩說秋天的時候那裡會放煙火,跟台灣差不多....也是很多人會來看煙火︿︿

橋  

大概的景觀就是這樣囉,太陽好大、風也很大...........

房  

這裡開發的很迅速,本來以為是要蓋飯店,結果原來都是住宅.....都好高呀~上頭風景應該不錯!!

離開海雲臺已經下午3點多啦,趕在5點搭車前,志恩帶我去南浦洞轉轉....

南浦洞在釜山也是一個逛街的要點,一樣有一整條的地下街,跟首爾的地下街一樣

阿~在韓劇裡面看到首爾的路邊攤都是站著吃東西吧??在釜山這裡可是有一整排路邊攤是坐在路中間吃耶....(是矮板凳呦)

而且攤販車都不用,就直接搭一搭就可以用啦,人潮還不少耶....(因為趕時間不好意思拍路人吃東西.......)

基  

在南浦洞巷子裡有好多間店是李勝基拍節目來拜訪過的,人氣非常的旺

這間連招牌都做好了....這個應該是賣黑輪的,趕時間也沒空排隊吃啦.......

公園  

遠遠的看到龍頭山公園的地標,阿一估~我也來不及上去了.......僅此一張糊掉的照片@@

尼坤  

趕路中,看到了大大的尼坤招牌.....帥吧 

其實我排了好多點都無法去,因為距離好遠,搭地鐵還是遠呀~

差不多五點左右衝進釜山火車站,又要開始2個半鐘頭的車程

我想我是太累了,幾乎一上車就開始昏睡.......

中途醒來的時候旁邊都換人了,突然想起志恩幫我準備的草莓牛奶

牛奶  

韓國草莓牛奶比較好喝,香蕉牛奶太甜了啦.....可能我不喜歡吃香蕉吧?!

補充完能量又繼續昏睡,終於7點半多到達首爾火車站........

就這樣草草的結束釜山一日行程.....

Anyway, 韓國雖然地鐵發達,但是距離遙遠,搭地鐵還是要一段時間

若有要安排自助行的計畫,這些時間都還是要考慮進去的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m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