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4.21

中午吃完飯去逛了唱片店,在Korea的時候忘了去買CNBLUE的唱片......

結果公司附近的唱片店只剩下台版,去的時候剛好在放他們的專輯....我竟然會唱직감 ...呵呵^^

台版真的是便宜又大碗.....來看一下我買的台灣發行的第一個版本

CD  

這次附送4個人的海報喔....我本來以為只有一張,想說拿到不喜歡的怎麼辦呢?? 結果打開4個人都有.......^^

不過好笑的是,為了墊高CD,竟然附送一個空盒裡面裝一個保麗龍?呀~拿出來滿臉的疑惑,同事也笑翻了.....

CD  

為了宣傳專輯結束了我結拍攝的정용화......진짜 멋있어요.....우리 용오빠, 어떻게요??

上禮拜天,努力的看了最後一集紅薯夫妻,哇~鄭容和對徐珠賢真好......感動感動,果然是釜山男子呀~哈哈!!

專輯還不錯聽,喜歡的人就支持一下他們囉~

 

2011.04.15

這禮拜感覺過得飛快,轉眼間一個禮拜又要過完了...

從Korea回來心情很好,雖然旅途實在是很累,狀況也一大堆,但是所幸能平安回台灣囉~

晚上有人請吃杏子豬排,網路上一堆人推的豬排店果然一堆人預約,所幸直接現場排隊囉...

6點半進場告知只能用餐到7點半,想想我的速度半小時就能解決就答應了,果然如時扒光我的豬排︿︿

eat  

有誰可以告訴我,到底它特別在什麼地方呀??? 因為我實在吃不出來它的特別.......

這禮拜好熱,在Korea的日子很想念台灣的City caffee.....Korea咖啡漲價讓我完全不想消費

吃飽飽很想吃冰淇淋,但是遍尋不著半間店,就只好到星巴克點了星冰樂

drink  

很少在星巴克點冰飲料,但是這個真的不錯喝耶.......重點是台灣的東西真是便宜多啦︿︿"

 

 

2011.04.02     더워요......

時間好快呀~明天我要出發去대한민국了.....

今天的台北一樣粉熱,差不多可以穿短袖的FU...可是看了一下Korea...好像還停留在5-14度上下

一時之間想不出要帶什麼衣服去耶..... 但是怕買不到衣服(可能也穿不下)就免強多帶幾套唄>"<

還有阿還有....我真的想罵髒話ㄍㄢˋ....因為不穿便服都不知道自己愈來愈發福的臃腫..... 

整理行李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轉接插頭,ㄍㄢˋ...竟然二個都找不到,害我差點不支昏倒在地,

沒有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活呀??? 好在翻了老半天在行李箱找出來,奇怪,小芮媽有跟我借過這東西嗎???

韓文班下課我衝去南京東的佳德買鳳梨酥

林老師的咧...以前在旁邊上班都不知道買鳳梨酥要排隊的啦....

今天外面排一大排,裡面結帳排三排,連鳳梨酥還要用搶的,阿現在是發生蝦咪逮記???

eat  

這是我要帶去的伴手禮啦!因為不好意思帶兩串蕉囉.....

我在買鳳梨酥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觀光客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m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