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3.26 

哇塞...今天台北真的是爆冷的咧~

白天還要出門去上韓文課 ....台北車站那區真寒冷....忘了圍圍巾 

這二天我老媽生病還要帶皮蛋芮,她一整個爆怒,每天都聽到她在吼叫.....

每天嘮嘮叨叨一直碎唸,唸到真的很煩,雖然真的小孩很難帶,但是連狗都被遷怒也太倒楣... 

唉~不想回家的理由就這個啦......

me  

皮蛋小芮長大很多喔...頭髮也長了很多點

我媽說前幾天醫生說她太瘦,所以她打算把小芮養更胖一些,小芮媽這下頭大囉...哈︿︿"

 

2011.03.25

今天收到我的LOMA獎狀囉...

是我花了6000大洋買來的,有啦~材質比一般考試的爛報表紙好多了....

獎狀  

 

 

2011.03.18

今天一早同學送來一罐梅酒

哈哈哈.......

有一天我從FB畢業的時候是不是要算一下書桌上的酒瓶︿︿" 고마워요~

drink 

 

2011.03.13   날씨 참 좋다.

今天到圖書館報到,原本是要翻LOMA的...結果翻著翻著就跑去樓下借書

原本想翻翻旅遊書,結果......없어요! 都是一些老掉牙的,大概去了會迷路唄....@@

結果就翻到一本很可愛的韓國作者的插畫書

小姐我就是不愛看字只愛看圖的其中一隻.....

這隻雪貓多厲害,把我最愛的Paris畫得多可愛~而且裡面翻譯的中文字也非常得漂亮(我的醜字...呀呀呀)

book 

 然後自以為韓文程度超越初級的小姐我,竟然選了本中級韓文

結果~裡面除了單字有中文翻譯,全部都是韓文啦....我應該不會原封不動還回去才對

 

2011.03.12 

오늘은 내가 또 먹었어요. 기본 너무 나빠요.

회사일이 너무 힘들어요. 미쳤어요.....

韓文班下課先進公司看了一下工作....沒有人可以信任是多可怕的一件事

唉~放假不想想那些狗屁刀糟的事

之前跟小芮媽一起搶購了客滿樓的團購券,今天終於派上用場

199元可以折抵400元的商品,算一算可以點八道菜

反正就是多補少不退囉.......但是不能外帶只能店用,殊不知為了賺服務費呀......@@

eat 

其實我點了十道,圖片少拍了一個臘味蒸飯,太晚上桌啦....

看起來不怎麼多的分量,但掃完肚子還是有點小撐.....

後來,想說很久沒逛夜市就跑去亂轉,我想我的class實在不適合夜市貨色>_<!!

但是,竟然發現我們家圭賢的產品....呀~還有조규현三個大字.....

雖然是小圭,但實在不知道買來要幹麻?? 幼稚呀幼稚.......就空手離開

 

到公館轉車時,小芮媽說要喝青蛙蛋,好不容易走到最尾端

呀~這是什麼日子呀?? 排了一堆人要買青蛙蛋,結果是這家店的週年日所以買一送一,難怪大排長龍~

前面有一家陳XX就更別提了,那個人龍已經排到巷子口,那家我和小芮媽都覺得太甜,

但不知道怎麼就是老是一堆人排隊呀......呼~買杯飲料真辛苦咧

 

阿~最近我喜歡"指望"這首中文歌

對我來講已經好久好久沒聽中文歌,也好久好久沒唱中文歌,我是台灣人嗎??  (完全無法了解中文市場)

我是沒有看小三這部戲啦,就是突然有一天聽到這首歌覺得還不錯囉....

在我的MP3一遍韓文歌天下竟然跑出一首中文歌.....呵呵^^

 

這個呢~是我自己唱的啦.....隨便哼哼,就不怎麼樣的練習囉^^ 

 

2011.03.11  

外面下著大雨,我的心也下著暴雨

日本發生了強震引起了大海嘯,花東、北台灣晚上也進入緊界,哇~是世界末日要來臨了嗎??最近天災不斷哪...

其實下午我開始休假啦....這次可以休到禮拜一,呀~終於輪到我休假了吧>"<!

離開前,公事還是讓我氣得差點腦中風腦溢血.....

我承認我個性不好、脾氣暴躁又極度沒耐心,但是怎麼有這種不學習又被動的人呀??

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唄???

老闆可能高估我了,叫一個2年出頭半舊不新的人去帶一個10多年的阿豬媽.....

我無能為力,豎白旗投降.........

我的壽命真的減短了N年,就這短短的2個禮拜內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2011.03.09

今天我終於退役了....

在FB二年四個月的日子裡,同個位置待了一年十個月,我是該休息了....累死我也

最近一連串加班、加班、加班......真的好煩好厭倦

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改善?

我可以待在韓國不要回來嗎???

    

 

2011.03.08 

最近的我一整個沒精神,心裡煩、工作也折磨人.....

我好久好久沒出門散心,因為不想出去,只想躲在家裡當宅女

Anyway, 我拒絕所有的邀約.....請包容呀,我就是這麼個古怪脾氣

手機就算開了也沒接、接了也是一整個累癱貌.....그량 죄송해요!

在家書翻開也看不下,所幸追起了드라마 싸인 그리고 우리 결혼했어요.

我不是很喜歡朴信陽,可是這部電視劇我覺得挺有意思的

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韓國的電視劇都肯花這樣的金錢去拍攝電視劇,而台灣的電視劇真的是笑鬧劇一場

真的不要怪一堆人哈韓、哈日,一樣是在製作節目,台灣真的比不上人家的用心!!

 

星期天我在看紅薯夫婦,一直沒有時間看他們的拍攝,只知道拍了婚紗.....

從滑雪場那場追起,哇~徐賢真的是天才,這個是有去過滑雪場的人才會知道有多難

小姐我的Ski 初級區就摔到放棄練習,別說登上中級啦.....

雖然拍攝過程真的好笑,看別人滑也看似簡單,呀~實際去了你就知道有多難囉.......

couple 

阿~婚紗拍攝特集裡有這麼一個造型,我覺得挺可愛的 ~ 呀~容初丁的造型真是可愛︿︿"

徐賢那個造型好像我20出頭時也會綁耶...現在想起來有點小幼稚.....ㅋㅋ

Anyway,  這二對夫妻都挺有意思的,有興趣的話大家也追一下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m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