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一邊等這業務員最後繳件,一邊盤算著去吃肖想很久的咖啡弄

原本張小呆想吃熱呼呼的東西,可我就想吃這家.....so, 網站連一連感覺大家分享的照片都還不錯

嗯...吃飯時間,好險二人組還滿容易塞進去的...所以沒有排隊等候的問題

翻了目錄,其實心裡老早盤算好要吃草莓鬆餅,二話不說點啦︿︿"

eat 

 這盤非常快速就端出來....裡面有一坨冰淇淋、一坨奶油,還有一大半我的最愛草莓........

me 

麻豆親自端給你看............︿︿ 

drink 

非常難得我的飲料不是咖啡.....今天來壺熱呼呼水果茶.....酸溜溜 

me 

張小呆說我裝什麼氣質??明明就是大姊頭一枚.............

eat 

重點是這盤...我覺得這個總匯好好吃,連喀哩卡哩都好吃

問題店家根本順序就上錯...這個熱呼呼的是不是該先端上來暖胃呀??

eat 

我的評價是這個三明治比較好吃耶....裡面是燻雞.....맛있어요~

對了,張小呆說要去便利店給我買喀哩卡哩,阿我的卡哩卡哩跑哪去呀???

me 

麻豆最愛這盤............哈哈

酒足飯飽,當然要去一下洗手間

天呀,第一次用到非常乾淨的公用廁所

重點是,竟然有熱水可以洗手............真是太棒了......

開心開心,下次一定要再去坐坐....

阿!! 這裡竟然有1。5小時的用餐時間耶??我想坐太久荷包會更扁才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m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