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是我第二次去西堤吃牛排,之前公司聚餐吃過一次,印象還不錯

雖然最近真的爆肥,連續聚餐下來真的腫的跟麵包超人一樣...明天還有一攤

我看從我考完Loma就一直無止境的吃喝........

算了,減肥就從下禮拜一開始吧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去過西堤,還是推一下古亭店,服務人員真的還不錯呦....^^

今天介紹我點的餐....

首先是開胃菜,鮮蝦蘆筍,這道是大家通通一樣沒得選,不過蝦蝦不錯吃

eat 

配上那個特製的沾醬,感覺還不錯喔....份量不能多一點嗎?

前菜部分,因為考量要點牛排當主餐,所以特意避開牛,選了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eat 

這個感覺就普通了點....反而我媽選的法式牛肉焗麵包感覺比較優^^

eat 

這個麵包烤的比較脆,還有牛肉絲,真的感覺比較優一點

再來是沙拉,我們有志一同的都選了鮮蝦洋芋沙拉,我發現別桌的義士牛肉沙拉也很不錯,但就怕吃太多牛@@

eat 

蝦子新鮮,芋泥裡面有花枝,其實不錯吃喔.....

今天的湯已經不是牛肉丸湯,換成牛肉湯清湯

eat 

我爸說他牛肉煮的很軟,應該合他的啦~

吃了一堆東西,西堤會在主菜上桌前先給大家清清嘴,來杯沙瓦,原來這個是可以續杯的,我一共喝了3杯

 eat

喝起來像冰沙,酸酸甜甜,好喝..........

再來,我的主菜終於上桌了,經某豬推薦選了Tasty酥烤牛排,我最後一個上第一個吃完,可見得不錯吃^^

eat 

我這才發現,我們家的人都不太敢吃血淋淋的牛肉

我媽點的全熟香堤牛肉竟然切開還在流血,我媽免強吃了一塊還是決定請他們再重烤...... 

有鑒於某豬上次那個紐西蘭流血的烤牛肉.....阿~盤子都是血,真是恐怖>"<

 eat

甜點我選了巧克力千層,巧克力稍苦,沒有特別優的蛋糕...這個很平常

eat 

第一次餐後飲料沒選咖啡,今天點的是冰水果茶,這個味道我可以接受,但應該也不是最優的....

綜合上述,Tasty其實是個平價的西餐店,能用這個錢吃到一堆食物,一點一點的吃也能吃很撐喔^^

服務員真的訓練有素,非常注意客戶的用餐情況,東西沒來也會幫忙跟追....感覺付出服務費是值得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m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