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全世界最爛的燒肉店

要不是要拿錢給朋友,也不會吃到這家爛店

原本看網路上介紹是以韓式燒肉為主的一間店,還有一堆韓式小吃,

抱著"韓式"心態外加價格普通決定來去試試,沒想到......

東西不好吃不打緊,燙壞客人衣服也不告知,真是夠了.....

衣  

看看我的衣服,被換鐵盤的服務生燙破成這種鳥樣...整件報銷

雖然不是極昂貴的名品,好歹也是我去新光三越買的,並非地攤貨好嗎???

一直到我和朋友逛著新開的Uniqlo時我才猛然摸到袖子破洞

一開始我還想說是不是自己在公司塞櫃子時夾壞了,但是,袖子摸起來就是燙傷的感覺...

回來仔細看著破洞,果然是一個大鐵盤印,有圖有真相.....

害我一路窘樣,穿著破爛西西的衣服回家,真是氣死我了,詛咒它倒店,什麼爛店嘛>"<

越  

新光三越門口放著這個用可口可樂堆的造景

街上開始有X'mas的FU~囉!!

雖然是個極爛的用餐經驗,但....舊的不去、新的不來啦......(安慰自己..... )

Anyway...請大家不要誤入地雷店囉.........台北車站這一代很多地雷店的

還有,去吃燒肉請穿地攤貨......省得跟我一樣心痛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m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